close

如果你來東京,絕對一定要去一趟日光鬼怒川,這裡的溫泉旅館超道地的,避開觀光客太多的旅館,往深山裡去吧,日文學了這麼久,日本女將的「おもてなし」精神怎能不親身體驗一回?好吧我承認我已經體驗過數十回(再次暴露年紀)…

我短暫的東京遊學生活就在充滿快樂笑聲的日光鬼怒川三天之旅終結束了,回國整理照片看著手機裡大家滿滿的笑容,覺得一切像是作了一場美夢,不管拍的好看不好看,一張照片都捨不得刪到底是要怎麼清容量(抱頭)…好吧,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著這樣的遊學夢,我很羨慕你,因為你隨時可以規劃,勇敢的飛吧!旅程中你所經歷的一切不一定都很愉悅,但一定都很難忘,在這一生裡只會不斷重複懷念,值得、很值得!

日光.jpg

雪.jpg

料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cul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